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
雙語實驗班 Bilingual classes

 

簡介

  • 慈濟大學附屬高級中學自2000年成立,本校極為強調身心靈的全人教育,在課程教學方面,全方位重視人文教育、品德教育、生命教育、科學教育、資訊教育、語文教育、藝術教育、體育健康及全球教育,養成學生的國際觀,成為負責任的世界公民;亦重視美術、舞蹈、音樂、體育等藝能科教學,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,使其獲得適性發展。

  • 慈大附中教育強調人文與科技並重,以培育國家基礎科技人才與全球化服務人才為目標,因應全球化浪潮衝擊與配合我國十二年國教課程改革方向,本校國中部參與12年國教前導研究計畫,成為教育部與國家教育研究院落實12年國教課程改革的先導學校。於2014年在數學、科學、數位素養方面,提出「自然與科技實驗班」計畫、語文素養方面成立「雙語教育實驗班」。

  • 本校建構雙語的學習環境,以閱讀理解強化學生提問與思辯能力,培養學生外語能力,拓展學習領域。期培養全球化語文人才,增進國際多元文化的理解與全球化服務能力。

課程規劃

架構

消息公佈欄

跳至網頁頂部